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涪陵分厂厂长张正念休息日督导检查锅炉房工作(图)

2013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何智刚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9月7日,星期六,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厂长、党委书记张正念对锅炉房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张正念爬上锅炉设备对锅炉保护安全装置和安全防护联锁装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询问了车间管理人员锅炉设备日常工作中采取的安全技术防范措施,在肯定车间对保证锅炉安全做的降低压力表位置、增设操作平台、改移压力传感器位置的工作后,提出了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的地方。随后,张正念来到锅炉控制室,询问了司炉操作人员如何确保锅炉设备安全运行和应急处置方案。最后,张正念要求,司炉操作人员要严格安全操作规程,精细设备维护保养,保证锅炉设备安全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