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涪陵分厂卷接包车间改进YP11装封箱机扩口检测装置

2013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肖羽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卷接包车间在7月停产检修期间,对YP11装封箱机扩口检测装置进行了适应性改造,即在志向扩口推进底部安装一个极限接近开关,用来检测扩口推进是否到位,避免了因烟箱在扩口前移过程中碰伤烟条,消除了由此产生了质量隐患。

  据悉,该车间使用的YP11全自动装封箱机在生产过程中发现,在纸箱扩口前移并展开的过程中,由于扩口还未前移到位就已展开,将纸箱盖破坏或将纸箱盖一部分留在扩口内部边缘,当条烟推入时与之发生擦伤情况。由于该故障具有很大的隐蔽性,不仅严重影响了产品质量,而且造成了原辅材料的浪费,还增加了操作人员的工作量。

  在7月设备停产检修时,电工组按照改造设计要求开始对4号YP11装封箱机进行电气改造。改造后的控制开关接入PLC,通过改进PLC程序,完成当扩口推进到位后才能打开扩口的控制,避免了扩口因故提前打开造成的装箱质量问题,杜绝了条烟碰伤的质量事故。此项小改造,不仅提高了产品质量,而且减少了原材料浪费和人员翻箱的工作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