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涪陵分厂全国职工优秀创新成果通过市总工会复审

2013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唐文志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7月4日,重庆市总工会将第四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的推荐项目面向全市公示,川渝中烟涪陵分厂《FY113型废烟支处理机剖切清理装置研发》名列其中。

  《FY113型废烟支处理机剖切清理装置研发》项目由制丝车间2009年完成。该项目成功解决了FY113型废烟支处理机不能有效剖切丙纤嘴棒的难题,每年可为工厂节约资金100万元左右,2010年获涪陵区科技进步三等奖。

  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申报、推荐、评选均通过网络平台完成。根据通知,重庆共向全总推荐5个项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