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首次出台放射源安全管理制度

2013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谢晓春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为规范高速卷接包设备的安全管理,保障员工与社会公众的安全,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首次出台了《放射源安全管理制度》。

  该制度依据国家《放射性污染防治法》、《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防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制定,充分结合了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特点,对放射源的分类、人员要求、转入和转出、使用、安全防护、报废和辐射事故的应急处理等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并严格规范了放射源的管理使用、安全防护、台帐填写、防盗、防火管理、包装容器标志要求、维护保养等具体操作内容。

  该制度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并规定了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权限,为制度的顺利施行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