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加强设备管理保障产品质量

2013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李海根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近期,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通过采取多项举措强化设备管理工作,以此确保在线产品质量的稳定,满足公司对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的要求。

  一是进一步完善了设备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将各类设备维修、保养责任划分到个人,做到设备维修、保养责任人人有责。

  二是进一步完善设备点检标准,做到点检无死角、无遗漏。此项工作的核心是在原有设备点检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到定人、定时、定点、定部位、定状态、定责任,加强对设备使用状态的监控,加强设备预防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减少设备故障、提升产品质量提供保障。

  三是强化检查与考核,做到日检与周检、月检相结合。加强对设备“跑、冒、滴、漏”现象的检查与整改,检查结果与员工月度、季度绩效考核挂钩。四是加强员工技能培训,营造员工学习知识和技能氛围,提升员工操作与维修技能水平,以确保设备运行良好。

  通过强化设备管理工作,企业现有设备“跑、冒、滴、漏”的现象得到了有效解决,设备故障停机率得到较好控制,工艺指标得到有效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