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山东部署打击道路交通和物流涉烟等犯罪工作

2013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4月3日,山东省打击道路交通和物流环节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通报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了全省打击道路交通和物流环节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王凯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毅力通报了有关情况。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李平,省综治委规范烟草市场秩序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省综治办副主任梁战光主持会议。 

  王凯祥充分肯定了全省打击道路交通和物流环节涉烟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深入开展规范烟草市场秩序工作,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对于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推进“诚信山东”、“平安山东”建设和经济文化强省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对规范烟草市场秩序工作的组织领导,突出规范烟草市场秩序工作重点,完善规范烟草市场秩序工作保障措施,为规范烟草市场秩序工作有效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陈毅力总结了前期全省打击道路交通和物流环节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着力抓源头,进一步巩固卷烟打假根治成果。二是着力抓网络,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三是着力抓监管,切实维护烟草市场秩序。四是着力抓基础,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省综治委规范烟草市场秩序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及省局(公司)专卖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