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深圳2012年纳税十强出炉 深圳烟草上榜

2013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深圳商报》报道 作者:万红金
A+ A

    烟草在线据《深圳商报》报道  2012年度,包括招商银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烟草公司在内的综合纳税十强企业共计缴纳税款291亿元,约占深圳国税税收收入的24%。其中,招行、华为技术、深圳烟草还分别摘得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和消费税的年度纳税冠军。这是记者从4月1日深圳市国税局召开的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上获悉的消息。

  2012年度深圳国税综合纳税十强分别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华为终端有限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深圳国税增值税纳税十强分别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岭澳核电有限公司、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岭东核电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深圳国税企业所得税纳税十强分别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12年度深圳国税消费税纳税十强分别为: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烟草宝安公司、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深圳市烟草龙岗公司、深圳市烟草福田公司、深圳市烟草罗湖公司、深圳市烟草南山公司、深圳市烟草盐田公司、深圳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