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安全防控科学技改 重庆分厂启动3月停产技改工作

2013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程基洪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3月22日,重庆分厂正式启动了本月为期6个工作日的停产技改工作,为下阶段生产稳定高效运行做好充分准备。

  根据生产安排及项目准备情况,此次技改将组织实施卷接包设备面漆涂装等7项技术改造和维修项目,同时安排实施制丝线HXD排潮除尘管道更换等临时性委外维修项目。

  分厂要求技改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计划,各项目在实施前和施工过程中必须按分厂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办理完善施工手续,签订施工作业安全管理协议,有效控制项目进度、质量、现场、安全等要素,保证各技改项目顺利实施,各职能部门切实抓好停产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各生产车间充分做好设备的保养、维护、调试工作,为后续生产的良好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