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浦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到上海烟草调研

2013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日前,上海浦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谢秋慧一行到上海烟草,就“中华”、“熊猫”生产、检测等“地理标志产品”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2003到2004年,“中华”和“熊猫”品牌先后荣获国家质检总局认证的“地理标志产品”。作为行业中唯一获此标志的企业,上海烟草充分发挥“地理标志产品”享有的原产地优势,积极推进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品牌培育和发展,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市场认可度和美誉度,实现了较快发展。 

  调研交流中,浦江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完善和优化“快速通道”、“电子监管”、“精细化服务”等一系列便捷措施,加强与上海烟草的沟通联系,切实保护好、发挥好“地理标志产品”的优势,努力为上海烟草集团品牌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局、集团公司政策法规处、生产管理部、质监站、进出口公司、上海卷烟厂和烟印公司等部门、单位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