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安排部署2013年度标准化工作

2013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围绕行业标准化工作要求和企业年度目标任务,安排部署2013年度标准化工作。

  一是加强产品质量安全标准体系建设。持续健全完善覆盖烟叶、烟用材料、添加剂、卷烟加工、烟草制品、烟草物流等领域关键性安全指标严于国家或行业标准的企业产品质量安全技术标准体系和管理体系。

  二是进一步完善企业标准体系。优化和完善公司标准体系架构,持续完善以技术标准体系为核心、管理标准体系和工作标准体系为支撑的企业标准体系建设。

  三是抓实标准宣贯实施工作。一方面扎实推进行业重要标准宣贯实施,切实发挥标准在提升技术创新和管理水平中的效力;另一方面,充分结合体系内审、专项检查、标准化评价等加强对标准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四是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自我评价。按照国标委《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评分表(试行)》要求,全面组织开展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自我评价,充分发现和暴露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的各项标准化活动中存在或潜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制定纠正或预防措施。

  五是积极参与行业标准项目制修订。密切关注行业标准化工作的新要求、新动态,努力将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课题攻关、QC成果等转化为标准推广应用。

  六是加强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广泛宣传普及标准化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标准化知识、培养标准化兴趣、增强标准化技能、投身标准化事业,并切实加强对标准化工作业务骨干、特别是复合型核心人才的培养、锻炼和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