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宜昌一男一女在超市假烟换真烟 结账还给假钱

2013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三峡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三峡晚报》报道  3月18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龙泉镇“大权超市”来了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他们趁工作人员不注意施展“调包”计,用1200元假钞和一条假烟,换走了3条价值600元的香烟。

  3月18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来到“大权超市”,女子表示,要买两条600元的香烟,超市工作人员将两条烟拿上柜台后,她又称想看看另一款烟,趁工作人员转身之际,女子从随身携带的包内拿出一条假烟,将柜台上一条真烟“调包”。

  随后,男子拿出1200元钱结账,在工作人员用验钞机检验为真币后,他表示,要换一种香烟,工作人员将已被调包的假烟放回柜台,拿出了另外两条烟,就在这个空隙,男子拿出1200元假钱调换了已检验过的钱,随后拿着烟离开了。

  记者在该超市监控室看到,两名年轻人“调包”的速度非常快。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