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延续网络幸福正能量 “通仙生活”受热捧

2013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网报道  “你幸福吗?”成为了2012年中国社会生活的焦点话题 —— 在央视这一档特别调查节目火遍大街小巷之后,“我姓曾!”、“你说我幸福吗?”等诸多令网友捧腹的“神回复”层出不穷,而搞笑的背后,则折射出中国百姓对追求美好生活的渴望与对人生幸福的思考:那么,什么才是被中国社会普遍价值观所广泛认可的幸福感呢?2013年,有关幸福的讨论势必将延续下去,而区别于中央的引导,在话题传播开来后,来自民间对幸福的探讨将会自下而上形成合力。

    日前,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其官方网站“通客会”上发起了“2013,我眼中的通仙生活”活动,知名企业推动幸福观的百花齐放,立刻在网络上引发了万千网友的关注。

    活动主办方介绍说,“广大烟民朋友和网友可以通过书写‘我的通仙生活’,将自己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态度分享给大家,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促进社会正能量的增长,同时也能更好地普及‘吐纳有度,通仙情怀’的通仙品牌文化。”

    据悉,本次活动同样为广大参与者设立了丰厚的奖品——广大网友只要注册通客ID ,在活动页面内写下自己眼中的“通仙生活”,即可参与本次有奖评选活动;本次活动获奖名额将高达百个以上,而其中最幸运的参赛者,更将获得价值高达5500元的Ipone5手机头奖,让幸福生活中再次增加精彩幸运指数。

    有关活动发起的消息一经透露,立刻在网民和社会公众当中再次引发了对幸福话题的热议,在“通客会”活动页面内的人气榜单中记者看到,既有很多趣味十足地搞笑评论,也不乏蕴含哲理的人生感悟。一时间,享受“通仙生活”成为网络的一股热潮,许多网友将自己喜欢的“通仙生活”转载分享至新浪微博等平台,分享欢乐的同时,也传递着不同群体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有社会知名人士分析说,其实在每个人的眼中,都有自己的“通仙”生活:或情系于亲朋相聚,或奔驰于乐活运动,或寄梦于四海远足,或倜傥于摩登夜店……正如宋朝诗人王奇所说,“地静无尘到,天高有穴通。”一个“通”字,既是一种寻求突破创新的工作方法,亦是一种万事有度的生活情怀,更是一种天人合一的人生境界!

    业界观察人士普遍认为,通过本次活动,通仙品牌向广大网友征集对通仙理念的生活化表达,强化了品牌与用户之前的深度互动,也进一步实现了通仙品牌的概念落地化;同时,能够主动肩负起幸福观讨论的社会公益工作,也证明福建中烟作为中国知名烟草企业,在履行其自身的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信息等方面,均发挥了积极作用,堪称行业典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