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四川烟草工业西昌厂工会开展职工代表提案征集工作

2013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川渝消息 作者:冯旭华
A+ A

  烟草在线川渝消息  为开好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和分厂职代会,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在企业管理中的参政议政作用,2月下旬,西昌分厂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开展了职工代表提案征集工作。截止2月27日,该分厂工会共收到公司级职工代表提案17条,分厂级职工代表提案36条。

  为确保提案质量,使职工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有理有据、切实可行,有针对性地促进该公司及分厂的科学发展,西昌分厂工会积极制定提案征集方案,及时发放通知,明确提案提交的时间、内容及要求等。同时,各分工会还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整理。

  从此次提案上报来看,各分工会提交的公司级提案均达1条以上,分厂级提案达3条以上,且大部份提案的理由、依据、要求和解决办法都较详实,具有一定可操作性和科学性。日前,该分厂工会办公室已组织专人对收集到的提案进行了分类、整理、汇总,并于2月28日上报了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和分厂职代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