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厂召开2012年第四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图)

2013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卢致祥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1月18至22日,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召开2012年四季度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简要回顾了2012年的主要工作,分析2013年企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13年的工作。厂中心组学习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正科级以上干部共28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江西省委《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提纲》和中纪委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传达了201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江西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还邀请赣州市委党校刘康教授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根据会议安排,各部门、支部负责人就总结全年工作,提出2013年工作设想进行了座谈。厂党委书记、厂长黄平作了讲话,结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对2012年的主要工作和2013年的目标任务从三方面提出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主要体现在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要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创新突破、要始终坚持服务职工亲善有为;二是科学总结2012年的主要工作,增强信心,查摆不足。主要体现在生产制造水平实现了新的突破、对接赣州烟厂的工作全面启动、全员营销深入开展,赣州市场“金圣”销量保持高位增长;三是分析2013年的形势任务,部署2013年的主要工作。要牢固树立“保生产、保对接、保安全”的思想,切实抓好生产管理、基础管理、对接工作、平稳过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全员营销工作等六方面工作,顺利完成企业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此次中心组学习还由各支部书记对党建项目化课题进行结题发布,并组织参会人员实地查看赣州卷烟厂厂区的建设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