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2012年度管理创新成果评比揭晓

2013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1月4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南昌组织召开了2012年度管理创新成果评审会议。经过来自江西省企联、江西省局等单位的10位评委认真评审,23项创新成果最终脱颖而出。该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用镨出席评审会。

  会上,评委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实事求是、客观科学的基础上对2012年度公司管理创新成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评比,并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委们认为,此次获奖创新课题研究方向更加务实,撰写质量明显提升,体现出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有效发挥了课题研究的先导带动作用。

  任组长表示,该公司历来高度重视管理创新工作,将其视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践,以管理创新评审为契机,牢牢把握企业管理中的新概念、新技术和新趋势,在实际工作中完善成果,推进成果,创新成果,将提升管理水平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重要标准,努力形成有益于企业管理创新的环境。同时,要建立起完备的管理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对管理创新成果的预选、把关力度,不断提高成果水平。

  2012年度由该公司立项的管理创新课题共68项,范围涵盖了生产管理、制度监管、营销创新等更多领域。据悉,此次获奖成果将在2013年该公司工作会上予以表彰,并推荐若干优秀成果参加2013年度省级、国家级现代管理创新成果评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