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2012年创先争优工作取得实效

2013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作者:吴显东
A+ A

  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2012年,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结合企业实际,制订方案,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将行动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上,在企业营造出了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一是创新形式,提升活力。组织开展了以“四要”和“三提高”作风建设要求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活动,出台了加强作风建设方案和考评办法,将中层干部、后备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的作风建设列入考核范畴,围绕日常考勤检查、劳动纪律整治、工作职责履行、重点工作推进、廉洁自律情况、重要经济业务管理六个方面全面开展了作风建设整治,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提供了有力保证,并在组织纪律、作风建设上取得成效。

  二是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以党建工作发挥起重要作用,充分调动了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作用,组织了庆“三八”摄影展、“五一五四”知识竞赛、职工运动会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开展送温暖活动,组织慰问了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为丰富职工精神生活、提升职工素质、凝聚职工人心、构建和谐企业提供了重要保障。

  三是完善制度,构建机制。出台了加强党小组建设意见,对各党支部下设的党小组,按照有利于学习、有利于组织活动的原则进行重新设置,挑选了一批有组织能力、有业务水平、有群众基础的党员担任党小组长,进一步打牢支部建设的基础。制定了党支部建设考评方案,将支部建设的主要内容列入了考核范畴,促进了支部建设规范化。扎实抓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开展了学习法律法规、厂规厂纪等活动,党员队伍素质得到明显提高。通过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民主生活会程序、关怀激励困难党员等举措,初步形成了较好的工作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