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员工培训注重“三结合”

2012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刘军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针对目前企业的培训机制,员工培训注重“三结合”的原则,实现培训效果的最大化。

  结合生产一线。针对一线员工直接从事安全生产、技术革新、检修、运行和维护等工作,对业务技能的掌握程度和自身安全素质的优劣,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果。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把员工培训工作向生产一线倾斜,创新培训形式,为一线员工提供诸如“每天一问”、“现场问答”等形式多样、内容生动的培训,激发广大员工的学习兴趣和热情,达到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安全意识的目的。

  结合技能练兵。针对因工作岗位的特殊性,加之受参培人数、培训费用等因素的制约,有机会参加脱产培训学习的员工相对比较少。将员工培训与企业每年组织开展的各类岗位技能大练兵、劳动专业竞赛等活动有机结合,认真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积极引导他们正确对待培训,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学业务、钻业务、精业务的潜在动力,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

  结合实际需要。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本着“员工需要什么、缺少什么,就组织培训什么、学习什么”的原则,按照“一线点题、部门实施、跟踪服务”的模式,全力做好员工培训服务,确保“专业对口子、培训对路子”,成功避免了“需要培训的人员得不到培训机会,参加培训的人员被动接受培训”的尴尬局面,为员工培训节约了时间和资金,促进整体工作,加速了员工的成长,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