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总裁出席昆烟思想讨论会并作重要讲话(图)

2012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太平/文、潘俊/图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10月19日,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在国际会议厅召开“百舸争流 不进则退”思想大讨论活动报告会,集团总裁武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报告。

  昆烟厂领导范晓、杨校平、刘豪、杨勇、田建华、白海俊、吴岗,副调研员郭辉、陈静春,全厂中级管理人员、后备中级管理人员、部分班组长、业务骨干等300余人听取了报告。会议由厂长范晓主持。

  报告会上,武怡总裁首先高度肯定了昆烟开展的“百舸争流 不进则退”思想大讨论活动,并采用PPT和视频播放,从形势、认识、愿景和寄语四个方面作了精彩报告。

  在报告中,武怡总裁运用SWOT方法科学分析了集团和昆烟当前面临的形势,指明了“四要三不要”的心态调整方向,从历史角度和社会群体角度畅谈了对昆烟的全新认识,强调昆烟要从“思想观念与形势发展,文化和人心的融合与规模化生产,工作作风与任务目标,驾驭能力与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需求”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并要求昆烟要以更高的目标引领企业,以凡事求精的执着和专注,实现发展的愿景。武总裁同时还对昆烟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昆烟在各项工作中“求精图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励精图治,创建出一个“绚丽多姿、辉煌灿烂”的百年昆烟。武总裁情深意切、高瞻远瞩、科学细致的报告多次赢得了全场干部职工的热烈掌声。

  最后,范晓厂长代表昆烟领导班子就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厂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范厂长同时强调,昆烟上下一定要按照武总裁“成就百年强企、打造百年品牌”的百年愿景规划,遵循“大而精、精而强”的方向奋勇前行,一定要牢记集团领导的指示,全厂上下戮力同心,全力以赴做好工厂的各项工作,让昆烟的亮点更亮,特色更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