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西藏查获一起价值近百万非法运输烟草案

2012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西藏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西藏新闻网报道  刚刚查获偷运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藏羚羊羊头和羊皮的车辆,随后,该站又查获了一辆非法运输烟草的车辆。9月14日凌晨1时30分许,一辆车牌为阿里地区的邮车由西藏那曲方向驶来,该检查站交通一组的民警指挥车辆停靠后,对驾驶员证件以及车上人员、物品进行了检查。

  “车上装的是什么物品?”民警问道。“是300多箱的烟草。”驾驶员回答说。看到民警有些怀疑,驾驶员接着说:“这些烟草全部都是过期受潮的烟草,准备运往拉萨进行处理。”当检查站民警向驾驶员核对相关证明和证件时,驾驶员却神色慌张,一问三不知。民警觉得十分可疑,随后,索朗次仁与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取得联系。3个小时后,西藏烟草公司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赶到该站对嫌疑人和嫌疑车辆进行了接收。

  据介绍,此种行为属非法运输烟草,该邮车为阿里地区邮政部门出售给私人,但是邮车出售时未将邮政标志除去,而后该驾驶员伪装邮政车辆进行非法运营。此次非法运输的烟草数量极为庞大,涉及金额也十分巨大,共计非法运营烟草300余箱,价值近百万。随后,该案移交给了西藏烟草公司进行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