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召开庆祝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30周年会议

2012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云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7月24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庆祝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30周年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姜成康局长讲话精神,隆重纪念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30周年。

  在7月23日至25日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期间,云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朱绍明,董事长柳万东及公司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姜成康局长在庆祝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家局领导在全国烟草专卖局长、公司总经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24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同收看了姜成康局长在国家局党校所作的《中国烟草改革发展三十年》重要讲话,以及纪念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30周年专题片《与改革同行》,全面回顾烟草专卖制度和管理体制建立完善的主要历程,以及行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回顾、学习和总结行业改革发展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行业30年所积累的经验,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要把行业的改革创新精神始终如一地贯穿于云南中烟的改革发展进程,努力转方式、调结构,推动“5521”品牌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在“卷烟上水平”的实践中充分发挥云南中烟的主力作用和引领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