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大中华——浙商心中的新宠儿

2012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浙江模式”,“浙江经验”,“浙江现象”……浙江商人的精明与干练已经成为共识,浙商们向来都是只有他们在赚别人的钱,他们中的不少人更是低调的实干主义者,其貌不扬却“内力深厚”。但是,他们在选择自己所需的消费品时,则是只追求最好的,不在乎投入多少成本。这一点,在卷烟消费市场中体现得尤为显著!

  七月,浙江地区酷暑难耐,游人的脚步都变得懒散迟钝,而始终有条不紊忙碌着的浙江人却在追寻着“大中华”香烟的身影。各个卷烟卖场和零售店里比起以往更显得热闹非凡,人们不禁要想,是不是浙商们又要搞出“炒香烟”的热潮了?其实不然,这些消费者中大多人都是做着大小生意的浙商,他们中大多数人是真正的卷烟消费者,他们购买的“大中华”香烟也是供自己享用或者送给家人和客户的,并没有炒高香烟价格的意图。

  很多资历深、见识广的卷烟零售店主,看到很久都不曾有过的热闹场面,心中也难免被“大中华”的上市所引起的消费高潮激起了浪花,不少店主感叹,“中华”品牌笑傲烟界数十年有他的道理,烟味平顺柔和,香味浓郁沁心,这是无论各地、各省所谓名烟无法匹敌的。一句话,还是中华好!

  浙商的特点被外界总结为:“舍得”、“和气”、“共赢”、“低调”、“敢闯”……大方得体、问问而言、追求和气生财、追求利益共赢、低调中透出高品位,加之方向明确敢作敢为,这一切深入骨髓的特征令其在生意场上游刃有余,赢得信赖和获得成功,自然成为全国的典范。

  这就不难推断出浙商为何钟情于“大中华”了,二者间有着那么多的契合点,浙商在选择消费商品的时候,更是喜欢与自我能够达到一致的事物。“大中华”低调中彰显高贵奢华、传承与创新中稳求至高品质、中和平衡低焦与口味……诸多特点正是浙商心中的新宠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