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开展卷烟市场调研活动

2012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马静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中烟“好猫”品牌宣传年活动要求,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积极行动,组织干部职工走出厂区,走进市场,深入汉中市及周边城镇卷烟零售商户,多种措施开展卷烟市场信息调研活动。

  制订了《汉中卷烟厂市场信息调研实施办法》,实行每个部门分片承包的方式,按照不同的时间段,分月对负责片区的零售客户进行了解调研。各个部门根据自己部门负责片区内的商户数量情况,将部门职工与零售商户一对一地结成调研对子,定期了解客户销售信息,掌握市场动向第一手资料。

  采取实地当面问卷调查和电话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尽量全面真实地了解卷烟市场销售情况。调研职工根据《零售商户市场调研信息采集表》,或深入到汉中市区及周边地区卷烟零售商店,了解销售和服务情况,掌握卷烟销售市场信息,或通过打电话询问方式,了解商户经营状况,收集商户及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评价以及商户提出的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对收集到的《零售商户市场调研信息采集表》进行统一整理,形成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第一手资料。通过这些信息,掌握陕西中烟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建立完善客服系统,为公司把握销售动向提供依据。

  本次调研活动中,大家体会到“好猫”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低位,陕西中烟产品得到客户和消费者的认可。市场调研活动在汉中卷烟厂已经开展了三年多时间,并且将作为一项基本工作长期开展下去,切实为生产经营提供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