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庆祝建党91周年

2012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马静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迎接党的91岁生日,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邀请党校老师为该厂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1周年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讲课过程以党的91周年发展史为主线,从“三次革命”讲到“三次转变”,从“四大考验”讲到“五个必须坚持”,结合大量案例深入剖析了我党在面临各种严峻形势下都能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通过生动的讲演,王老师让广大党员充分的认识到要牢记发挥自身优势,应对挑战,真正实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为企业实现持续、健康、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短短的两个小时党课学习氛围浓厚,学员认真聆听。讲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从我做起,以党员先进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切实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