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扎实推进班组安全管理

2012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马静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对标管理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努力提高零伤害目标,实现长周期安全生产,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班组安全管理,持续提升班组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强化班前会、安全例会等组织形式,强调班组安全管理事前预防的重要性。引导和规范职工自觉遵守安全规章制度,以“零事故”为目标,重点整治不安全行为,严格执行员工安全培训制度。由部门负责人每周定期深入各班组监督检查《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对生产过程,维护保养、悬挂警示牌等落实情况,对违章操作现象进行严肃处理,杜绝“三违”现象的发生。

  二是加强上下工序间的运行监控,提高班组职工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能力。针对生产车间实际情况,该厂提出应提升班组职工生产过程中的应急救援能力,积极查找班组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按班组划分,重点对相关工序设备的安全连锁装置定期进行有效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积极开展班组安全日志活动,并把此项活动作为班组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由部门安全员和班组负责人不定期对安全日志的内容进行检查、考核,杜绝安全日志流于形式,安全信息沟通不及时等问题的出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