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安徽宿州努力开创烟草行政执法新局面

2012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拂晓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拂晓报》报道  6月15日下午,安徽宿州市卷烟打假工作会议、全市烟草市场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孟宪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指出,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努力开创烟草行政执法工作的新局面,为宿州经济的跨越发展而共同努力。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烟草市场政法、行政执法联席会议工作,孟宪会在讲话中强调,把握形势,提高认识。一要充分认识烟草市场整治工作的长期性,联席部门各级领导必须要有足够的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规范烟草市场秩序作为服务发展、服务经济的重要任务来抓好组织领导,持续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做好2012年卷烟市场整治工作。二要充分认识烟草市场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从维护社会公平,保护消费者合法利益的角度来说,打击假烟是必须的;从维护地方经济利益持续发展的角度来说,打击假烟意义重大,对于烟草打假重要性的认识要再提高、再升华。

  孟宪会强调,加强领导,健全政法、行政齐抓共管机制。维护好烟草市场秩序,需要多部门联合协作,不断增强协作的深度和广度,在现有的基础上构建有效的打防体系,形成打击合力。联席会议各有关部门要多研究探索,多交流沟通,深入思考,多借鉴其它方面和其它行业的打假先进经验,使联合打假机制形成真正完善的、长期有效的“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卷烟市场监管体系。

  孟宪会要求,广泛宣传,构建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市政府网站、新闻媒体和各种宣传工具,扩大宣传范围。普及烟草专卖管理的相关知识,披露违法犯罪典型案件,对于审结生效的案件,及时在媒体公开曝光,以教育警示群众,增强办案的社会效果。大力宣传举报奖励制度,调动社会各方面共同参与烟草市场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使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打击涉烟违法行为中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