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福建中烟深度协同辽宁沈阳烟草助力服务品牌上水平(图)

2012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陈昭霖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3月23日,沈阳烟草•福建中烟“深度协同送蓝本 服务品牌上水平”恳谈会召开。沈阳烟草公司胡凤彦副经理率领营销中心相关人员向福建中烟赠送了“品牌发展报告蓝本”。

  会上,沈阳烟草公司工商协同营销宣讲团成员讲解了《2011年沈阳市卷烟市场经济运行情况》和《福建中烟2012年品牌发展报告》;福建中烟品牌部介绍了2012年沈阳品牌营销策划;工商双方还就有关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沈阳烟草公司胡凤彦副经理表示,沈阳烟草高度重视“七匹狼”品牌在沈阳的发展,我们在坚决贯彻省局部署的基础上,立足于战略引领,着眼于做好服务,听取和征求工业的意见,通过系统分析、小心论证、充分沟通、融合理念,努力推动“七匹狼”品牌在沈阳上水平。

  福建中烟副总经理陈子强指出,沈阳烟草亲自到厦门赠送“品牌发展报告蓝本”,虽然只是一个形式,但充实的内容、海量的信息却是令我们震撼,振奋。详实的数据,有力的论证让我们感受到这次会议诸多的不一样,感受到沈阳烟草对品牌培育的执着、专业和负责。这样的精神在让我们感动的同时,也更加相信,双方为着一个品牌培育的目标,“七匹狼”在沈阳未来的发展也一定会更加“不一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