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获评“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图)

2012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刘婷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红云红河集团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 “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荣誉称号。集团已连续多年获得“中国保护消费者权益信用单位”、“全国用户满意品牌(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单位)”、“保护消费者权益—3.15信用单位”、“重质守信—3.15放心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一直以来,红云红河集团视产品质量为生命,追求质量“零缺陷”,以“严、细、实、恒”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用工作质量保证产品质量、用产品质量推动品牌成长。集团牢记“两个至上”、誓力“实业报国”,坚持为社会提供危害不断降低、质量始终如一的优质产品。同时,集团以品牌培育为核心,通过工业、商业、零售户、消费者“四位一体”的协作和努力,形成平等、互动互信、资源共享的市场网络机制,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提升服务市场的综合能力,追求共享共赢。

  2011年,集团进一步转换应用最新科研成果,提高产品技术含金量;进一步加强减害降焦综合技术的集成应用,着力科研攻关。与此同时,集团进一步优化产能布局、推进“五化”建设及创优、对标,各生产厂深入推进6S 到8S 管理,形成了全员参与、各具特色、卓有成效的现场管理体系。集团进一步加强质量考核,成立了集团产品质量安全委员会,统筹指导产品安全性工作,构建起涵盖原料、烟用材料等169 项企业标准的质量安全控制体系。集团相关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全年产品质量行检、抽检、商检合格率均为100%。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集团已通过了北京新世纪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一直以来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近年来集团在投资上亿元新建、改建各种污染治理设施的基础上,建立健全了各项环境管理制度和相关监测、考核体系。同时积极推进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并按体系及审核的要求规范集团环境保护的基础管理工作和行为,不断提升环境管理绩效。使全集团外排工业污水、锅炉废气、工业粉尘等主要污染物均达标排放并逐年实现减排,危险废物全部合规处置,积极努力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

  在当前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服务质量整体水平,努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形势下,集团被授予“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荣誉称号,是对集团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集团不断努力、不断超越的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红云红河集团将继续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为烟草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