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李克明要求中烟实业在品牌创新管理创新上下功夫(图)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报道  3月1日至2日,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在北京召开2012年总经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12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中烟实业2011年工作,就201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克明在讲话中指出,2011年中烟实业及所属企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进步,一是品牌特色得到进一步彰显;二是企业效益得到进一步提升;三是基础管理得到进一步规范;四是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对于2012年的工作,李克明强调,中烟实业及所属企业要紧紧围绕“1+5”行业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中烟实业所属企业发展符合行业发展方向,在队伍建设、生产制造、品牌特色、体制管理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基础,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二要深化合作发展,优化资源配置,从单纯的竞争关系向竞合关系转变,实现共同发展。三要在管理创新上下功夫,积极探索、扎实开展“管理创一流活动”。四要加强技术队伍、管理队伍、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五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通过完善激励机制、约束机制,努力把领导班子建成廉洁、自律、高效、具有凝聚力的领导班子。

  会上,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建军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2年,中烟实业及所属企业要紧紧围绕“1+5”工作目标任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5251”目标任务,采取“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的工作方式,努力实现所属企业持续发展、协调发展、共同发展。一要加快品牌培育,保持经济运行平稳发展。二要全面加强管理,提升企业基本素质。三要坚持严格规范,促进企业依法依规运行。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企业发展的思想组织保障。

  会议期间,相关企业围绕“持续、协调、共同发展”进行了讨论发言,各企业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会议向成立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的四家企业进行了颁证授牌。

  中烟实业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