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狠抓机关学习交流平台建设

2012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落实行业加强学习的有关精神,专题安排狠抓机关学习交流平台建设。 

  多年来,该厂规定每周二机关学习交流会。此次专门做了周密安排,突出平台效应和阵地意识。学习交流平台的时效性、实用性和灵活性,新出台规定今后政治学习内容除了传达上级会议、通知精神外,将进一步加大贴近企业具体工作的学习内容。政工部门切实负起责任,加大创新力度,在学习交流的组织形式、学习效果的验证、参加者的积极性上实现有力提升,确保为企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智慧之撑。根据新调整之后的科室人员名单,重新审核确定参加学习交流人员,规定新进机关人员和内勤、非经常性外出人员必须参加。要求各部门如果有业务方面需要交流的内容,于每周星期一下午5点钟之前与政工科联系,以便提前做好安排。为进一步严肃政治学习纪律,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做好各自支部和部门的学习组织工作。将学习交流会出勤情况将作为各党支部各部门月度考核内容之一,当月兑现奖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