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安排部署2012年卷烟春运工作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12月23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流部召开卷烟春运布置会议,部署和元月份卷烟春运工作。物流部相关人员、五家卷烟运输合作企业总经理及业务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物流部对2012年1月份的卷烟销售发运量和总体运力进行了全面分析,由于2012年春节距离元旦只有20多天,春运存在配货缓冲时间短,节日发货量大的特点,针对这一情况,物流部分别从运力保障和运输安全入手,对春运工作进行部署。在运力保障方面:一是合理规划运输线路,最大限度提高车辆使用效率;二是启动春运车辆临时注册方案,增加可用运力;三是采取汽运、火汽联运、空运等多手段结合的运输方式,最大限度保障卷烟运输的及时准确和安全;四是对承运方应急预案的制定与执行提出进一步要求,提高承运方应急运输能力;五是加强业务人员与商业公司的联系,提高卸货效率,保证车辆周转率。在运输安全方面:一是要求承运方加强车辆检查与维护保养工作,保持车况良好;二是对承运方冬季雨雪天气运输提出软硬件保障要求;三是通过车载设备,随时监控卷烟运输车辆运行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