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纤细身姿,婀娜而来【留】

钻石(大好河山细支)上市记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茜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6年8月15日,钻石(大好河山细支)正式登陆张家口市场!上市当日,多家特许经营店铺内的细支新品刚一上柜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销售场面异常火爆。

  “大好河山”系列卷烟,是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为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拓展高端市场,精心打造的创新型系列产品。钻石(大好河山细支)作为该系列又一匠心之作,火热销售的背后,凝聚着张烟公司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汗水。

  纤细身姿,家国情怀

  品质,是一款产品在市场热销的立身之本。

  钻石(大好河山细支)(以下简称为细支河山)在设计上,融合了“健康”、“家园”、“奥运”三大理念于一身,其包装延续大好河山系列高端大气的设计,同时融入冬奥主题元素和描金工艺,增强了整体外观的灵动质感,极具历史气息和文化价值;其内在运用上等烟叶及最新调香工艺,特别从张家口特产金莲花和沙棘果中提取精粹,使烟气更为精致细腻,醇香清逸,在加上细支烟独有的低焦低害的特性,称其为“烟中佳品”绝不为过。

  精益求精,工匠精神

  好的设计,更需要精工细制来呈现。

  为确保消费者拿到的每一盒烟都是精品,抽每一支烟都是享受,综合车间和工艺质量部的同仁们发挥“匠人精神”,把“精益求精,诚待天下”的张烟精神贯穿于整个生产加工的全过程当中:从硬件设备上,先后对原有的ZB41型细支包装机组,进行了80件零部件的测绘和更换、30个部位的磨合和改进、10项装置的重置和研发、8处设备检测点的升级和调试,共完善技术资料32份;从在线加工上,严格过程控制,强化关键岗位操作工生产过程中的“规范”意识,从操作工自检,到车间质检、过程抽检、成品检验,四级质量管控体系,构建起细支河山的品质的“坚固长城”。

  婀娜而来,创新营销

  得天下者必先谋其势后谋其子(布局决定结果)。

  好的营销方式,不是促销,而是变促销为“拉销”,引导消费需求,营造销售氛围,国外众多一线品牌,如“LV”、“星巴克”、“苹果”均是个中强手。

  早在产品投产前,市场营销部就积极创新思路、大胆出击,广泛开展市场调研走访,根据细支河山的产品风格和价值定位,结合全员服务营销的总体思路,反复斟酌、推敲修改,制定和完善了《钻石(大好河山细支)上市推荐实施方案》和《钻石(大好河山细支)投放方案》,以社群传播为手段,延长产品上市周期,分阶段、限户限量投放,彻底炒热市场。

  上市先期,市场营销部和张家口销区全体动员,从线上、线下两方面入手,线上利用QQ和微信平台发布新品信息、上市时间,全面宣传造势;线下客户经理们头顶烈日,穿梭于大街小巷,奔走推荐新品,逐渐累积起品牌的“洪荒之力”。

  为营造稀缺市场氛围,经过与商业公司多次协商沟通,从全市16000多家烟草经营商户中,精心挑选了60家零售户,作为首批细支河山的“特许经营户”。同时,为进一步扩大新品影响力,各部门积极组织员工,按部门包片维护范围,到指定细支零售户店内,开展驻店品吸宣传活动,促进销售。

  在创新营销和稀缺资源的双重支撑下,细支河山一经问世,就广受市场追捧。

  品牌培育,共赢发展

  一款产品,要想长盛不衰,真正被市场接受,销售终端的支持和认可至关重要。

  对于新型卷烟营销来说,终端维护工作除了商业渠道外,还涵盖了零售户和消费者,品牌培育的重点工作正在于此。以营销为利器,通过利益输送和情感认同双管齐下,构建工、商、零、消四位一体的发展方式,才能实现持续发展,创造共赢局面,共享出彩未来。

  日常维护中,市场营销部不断传递“同盟”理念,将零售户视作亲人、朋友,与零售户密切沟通、共同探讨经营技巧,指导卷烟销售,鼓励其诚信经营,帮助零售户减少库存,真正做到了换位思考,成为了零售户眼中的“知心人”。

  “情感认同”有了,“利益输送”体现在哪呢?在新品投放过程中,市场营销部专门组织第一批细支特许经销户品吸座谈,沟通产品投放和价格维护事宜,确保产品投放市场后,价格不低于指导零售价格,让广大零售户真正得到实惠。之后,密切跟踪投放进展,每日关注零售户动销、价格维护情况、货源需求及产品流向等相关市场信息,形成反馈机制,指导投放策略有序推进,做好后期市场维护工作。

  未来,张烟公司将持续发力,与产地零售户紧密配合,努力将钻石(大好河山细支)打造成为张垣地区最具特色的“新名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