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江西南昌烟草: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元春市场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江西烟草
A+ A

随着零点钟声的敲响,当大家在以各种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的时候,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灯火通明。随着分拣车间分拣设备启动,他们也迎来自己的“跨年时刻”。虽然元春周期短、任务重,但南昌市局(公司)将“高标准打造省会城市物流建设”扎根心底,紧扣收好官、开好局要求,全力以赴保春供。2023,我们昂扬向前~

领导慰问,坚定保障信心

1月1日,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姜凯到卷烟分拣车间、卷烟装卸月台观摩了现场作业,仔细询问了分拣进度、分拣设备运行和运力保障等情况。其间,姜凯亲切地与一线分拣员、送货员、驾驶员以及到物流中心帮助开展分拣作业的志愿者交谈,对所有节假日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给所有人员加油鼓劲。

6-1.png

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姜凯到物流中心慰问

同时,他嘱咐要在保证员工健康、生产安全的前提下“高效优质”完成工作。姜凯强调,要全面提高安全意识、强化教育宣传、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稳定。

支部引领,坚守稳的核心

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主题活动“元春保供争先锋 党员干部勇担当”早早策划完成并迅速传达至全体党员干部。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时刻保持待命状态。为全面做好元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物流中心党支部书记、支委们从31号早上便把家“搬”到了物流中心,保障了分拣、配送稳定开展。

6-2.png

支部书记、支委补缺充实分拣力量

在支部感染下,物流中心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为保障零售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订购卷烟,送货部采取接力送货模式,遵守“凡订必送,送必到达”的服务准则。充分利用机动车辆,将偏远地区零售客户订购卷烟事先由机动人员装车送达指定地点,再由送货人员继续送货,极大地缩短了客户到货时间;综合部主动承包雪茄烟分拣工作,同时对食堂保障、物资储备、预防新冠感染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彻底消除后顾之忧。

全员保供,坚持服务暖心

早在2022年12月,南昌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揭东轲多次到物流中心就元春保供工作进行调研。在充分了解物流中心遇到的困难后,在全市系统发出志愿者召集令。从市局(公司)机关、各县区局(分公司)召集送货作业志愿者132名,每天安排16名志愿者到物流中心协助配送作业。

6-3.png

志愿者帮忙将卷烟装车

那抹走街串巷的“志愿红”,是所有零售客户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在寒夜不断地温暖着他们。在青山湖经营“小林烟酒店”的90后店主小林说:“烟草的服务没的说,不管白天黑夜、无论寒暑交替,你们总是如此及时地出现,棒棒哒!”2023年第一天,南昌市局(公司)物流中心完成卷烟分拣配送41万条。

迢迢送货路,绵绵客我情。在接下来的时间,南昌烟草将继续保持昂扬状态,做到服务不打折、保障不断线,持续提升送货响应速度和零售客户满意度,彰显省会作为和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