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作为消费者,你合格吗?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田小田
A+ A

合格的产品品质、合格的卷烟技术、合格的产品培育等等。那么这些都是针对于「生产者」来说的,那么对于购买方的消费者是否也有一个「合格」的标准呢?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听到一个词:「合格」。在生活的角角落落我们都能看到「合格」的身影:合格的商品、合格的家长、合格的老师、合格的道路建设、合格的住宅房屋.......

「合格」标准与我们如影随形。无论身处何处我们都离不开「合格」二字。

那么在卷烟市场中也离不开合格的标准:合格的产品品质、合格的卷烟技术、合格的产品培育等等。那么这些都是针对于「生产者」来说的,那么对于购买方的消费者是否也有一个「合格」的标准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小编将列出「合格」消费者一些标椎,依照标准,看你是否是一个「合格」的消费者。

1、购买卷烟在正规合规的烟酒零售场所购买

为了保护我们烟民的权益,购买卷烟一定要到正规合格的烟酒零售场所购买。

2、购买卷烟确认场所是否持有《烟草专卖许可证》。

当走进一家烟酒店或着商超再或者便利店时一定要看他是否持有《烟草专卖许可证》,一般情况下「许可证」在进门的位置就能看到。

3、外出时准备一个以上的打火机以防出现尴尬的意外场景

备一个以上的打火机是为了防止出现若只带一个打火机的话这个打火机不能使用的尴尬情况,那就会出现「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场景了。

4、能分得清现在市面上的常规、中支、细支等不同的卷烟形态品类

随着市场的多元发展烟支形态也发生了变化,除常规外延伸出「细短中」等多样的形态。

5、对于市面上一些新品也是大致会有一定的了解。对新品拥有一定程度上的热情。

现阶段的新品已经是质高于量,经历了被数量冲击新品时代,现在的消费者对有质量的新品还是比较愿意去尝试的。

6、对于一些卷烟产品的「小名」有一定的了解。

很多卷烟都有自己的「小名」它们或许是自己名字的简称或许是消费者依照特质给起的昵称。

7、对卷烟产品所蕴含的黑科技有一定的了解。

现在的产品的科技亮点已经是产品宣传的重要部分之一,换句话说没有一定的技术含量的「家伙式」都不敢出街~耳濡目染之下消费者对卷烟的黑科技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8、必须在可以吸烟的地方抽烟。

这是「合格」消费者基本的文明守则之一,文明吸烟,从你我做起。

9、一定要正确处理烟蒂。

抽烟过后的烟蒂一定要正确处理,除了正确放在他该在的位置以为,也可将烟蒂变废为宝。

10、吸烟时,不应把烟灰、烟蒂、火柴到处乱丢,而应放入烟灰缸内。

吸烟时烟灰也要正确处理,不然飞落的烟灰遇到干燥的易燃物会引发危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