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零售店主:你的收银台摆对了吗?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盛京阳光
A+ A

任何一家实体门店,无论面积大小,收银台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关键位置。在购物过程中,付款是成交的最后一步,而收银台不仅担当了收银的作用,同时也体现着店铺对顾客的礼仪态度,从而可以直接影响顾客是否会再次光顾,其中的重要性都是不言而喻的。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门店收银台摆放位置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门店节节高升。

收银台的高度要适宜

根据人体工程学,成年人在站直的时候手腕摆动高度在80cm~120cm之间,最令人感到舒适的高度是90cm,所以收银台的高度一般在90cm上下,不宜过高或者过低,收银台过高会造成顾客咨询和支付时的不便。

收银台设计风格要统一

收银台要符合店铺整体设计、颜色氛围、空间格调等,不可显得过于“另类”。

收银台位置要显眼

顾客一眼就能看得出收银台的位置,可以方便顾客买单结账,节省客户时间,从而给客户带来消费好感。

收银台陈列不能杂乱

收银台代表了店铺的“脸面”,要整洁干净卫生,否则十分影响在顾客心中的形象。

收银台也有一定的带货功能

收银台也有一定的带货功能,但产品不宜过多,可以选择以下几种类别的商品进行陈列:

1、价格亲民,收银台的商品多以走量为主,低价可以减少顾客对价格的顾虑,从而提升销量。

2、大小适宜,尽量选择热销的小体积商品,方便顾客拿取,也可减少占用空间。

3、吸引力强,吸引力强的商品可以迅速增加顾客的好奇心,这也是增加销量的重要环节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