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回首“十三五” 展望“十四五”系列之十一】“十三五”,多元化这样走过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肖潇
A+ A

“十三五”时期是湖北全省多元化投资发展极不平凡、极为重要的五年。

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投资公司和全省各多元化企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主业各单位的全力支持下,以打造“第三增长极”目标为引领,按照“依托主业固根基、市场导向谋发展、改革创新增活力、规范管理上水平”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竞争力、创新力、抗风险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结构逐步优化、大局和谐稳定、队伍奋发有为的良好态势。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五年多元化留下了怎样的足迹。

QQ截图20210204171650.jpg

QQ截图20210204171702.jpg

QQ截图20210204171713.jpg

QQ截图20210204171722.jpg

QQ截图20210204171731.jpg

QQ截图20210204171740.jpg

QQ截图20210204171748.jpg

五年来,每一次迈步,只为拥有更高的格局;每一次阵痛,只为收获“凤凰涅槃”的新生。

展望“十四五”,湖北省全省多元化投资将围绕“服从大局、服务主业,巩固专卖制度”的发展定位,继续紧盯“第三增长极”的目标,着力于服务主业需求、着力于发展实体产业、着力于实现创新引领、着力于培育知名品牌、着力于国有资本价值贡献,全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