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真假鉴别 > 正文

这场足球赛论比分已无意义【图】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海军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红辽公司机关与沈阳卷烟厂足球比赛完之后,红辽公司安全管理部部长刘绍军问大家都有什么收获。有的说:没想到我都快五十的人了,还能坚持踢这么长时间。年轻时,看到人家四十多岁的依然能踢球,都有些不可思议,而今天我也这个岁数了,依然也能踢,我可真佩服自己。有的说: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踢球,居然还能在对方禁区内接到球,并成功把球分出去,自信心一下子就满了。而有的说:我比对方年龄大一轮,甚至大两轮,能踢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人啊,有时候缺的就是自信和勇气。当你缺少自信和勇气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退缩,不是你达不到那个目标,而是在达到目标前自己先给自己挖个沟,没有经验呀,年龄不适合呀,技术不如人呀,一堆借口放在哪儿,没开始实施,脚就先软了,又怎么能够走到终点呢。刘绍军问大家有什么收获,其实目的很简单,就是让大家找到自信。自信是什么?自信就是横架在困难沟壑上的那座桥梁,有了它,你才能跨过去,否则你将永远被阻在困难的一侧。

  家中卫生间墙角渗水的问题持续了很长时间,总在思考是上水的问题,还是下水的问题,很是头疼。想一想都麻烦,又得凿墙,又得铺管的,弄得乌烟瘴气,实在是懒得去弄。放年假的时候,咬了咬牙,弄吧!于是从同城网上找了一个维修师傅,人家用了两个多小时就把问题解决了,而且也没破坏什么。

  踢球也是这个问题,没踢前先想了很多不爱踢、没法踢的理由,一旦踢上,便很快进入了角色,虽然也有一些不足,但也踢出个有模有样。现在大家说:如果每周能训练一次,平时再多运动运动,我们还能踢得更好。大家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呢?因为在开始的时候,绝大部分人都是一个二三十米折返跑后就累得气喘吁吁,但经过两次训练,一次比赛后,大家都感到轻松很多,这就是结果,而这个结果让大家看到了收获和乐趣。与此相比,一场足球赛的比分就显得太微不足道了,毕竟成立足球协会的目的是让那些喜爱足球的员工通过踢球多活动一下,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一些,而不是像专业队那样拼个你死我活。所以说,论比分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而这场足球赛的意义在于它让大家感到快乐,感到大家还能奔跑,还依旧充满活力,这才是这场足球赛的最大意义所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