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真假鉴别 > 正文

知识竞答送礼品【图】

川渝中烟西昌厂设备信息分工会开展二季度活动
2015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志军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分厂的主要排放物有哪些?有‘废气、废水、粉尘、噪音、废弃物’,回答正确,送上一份小礼品”;“电气设备发生火灾应如何处置?请回答……回答正确,送上一份小礼品”......每一次提问大家都争先恐后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这一幕是川渝中烟西昌分厂设备分工会二季度活动的现场。

活动现场

  为丰富分工会活动,进一步增进职工情感交流,近日,设备信息分工会利用停产间歇组织开展了二季度活动。本次活动以安全知识以及设备管理知识问答为主,活动在组织职工休闲之余寓教其中。知识竞答的内容着重围绕“岗位应知应会”、《安全生产法》知识,TnPM管理体系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会员职工踊跃参与,大家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轻松愉悦,非常乐意参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