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启航2017

2017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新年的钟声已敲响,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收获的是岁月的年轮,逝去的是没有抓住的时间,前进的道路无论坎坷也好、顺利也罢,昨天已经全部划上了句号。

  2017年,将是我们人生再次启航的新起点,一个全新的开始,苦也好、累也罢,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作好启航的准备,在以烟为主日子里,用真心和真情续写好我们的烟草梦、小康梦、中国梦!

  2017年,国家局明确提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稳产销、提结构、降库存,千方百计增税利,争创运行调控新作为;牢牢把握烟叶生产“四个不动摇”“一个优结构”的任务要求,争创烟叶提质增效新作为;始终把卷烟打假打私放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专卖内管工作,争创专卖打假新作为;着力打造“三个新优势”、调动“两个积极性”,抓好技术改造、精益管理和烟机创新,争创创新发展新作为;深化国企国资、“放管服”和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争创深化改革新作为;持之以恒抓从严治党和巡视整改,争创党建新作为。

  2017年,我们又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要实现大方烟草发展的新作为,我们面临的压力与困难并存,大方烟叶的成熟特点、独特的品质风味,深受江苏卷烟等工业企业的信赖,稳定的市场份额,持续增强大方烟叶的发展后劲;我们专卖内管、打假打私持续为“两烟”生产经营保驾护航;我们深入推进“五大发展”理念,为大方烟叶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建扶贫等一系列工作,为大方烟草发展迈上新台阶积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7年已启航,在各级思想、目标的指引下,我们已经为启航作好了准备,围绕目标任务实现新作为,需要我们共同艰苦不懈的努力,有条不紊推进目标任务的落实,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2017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