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雪茄成精英男士的舌尖新宠

2014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阳日报》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南阳日报》编辑整理  吞云吐雾间尽展绅士风流,举手投足间彰显男士本色,雪茄给了精英男士一个足够表达自己的载体。时下,雪茄风靡精英商务男士之间,以其锐不可当的时尚魅力展现出这个圈层人对生活的态度,对时尚的品位。

  成熟地驾驭一款雪茄,除却气场和财力外,还要了解雪茄的特质和抽雪茄的方法,不是只有国际影星周润发才和雪茄准确对味,只要喜欢,你也可以拥有明星范儿!即将开业的w酒吧是定位于一种介乎慢摇吧和静吧之间的高雅音乐酒吧。他以音乐为主题,贯穿时尚舞蹈表演音乐秀,并在南阳首家创立面向高端群体的红酒雪茄吧。特开辟的雪茄吧内装修奢华高雅,小牛皮缝制的沙发、精心设计的雪茄柜、木制的精制酒架子……处处洋溢着庄重典雅的贵族气息,引导南阳时尚休闲的“雪茄+红酒”新玩法,也因此受到玩家热切关注。

  雪茄的历史比卷烟更长,也更有故事。在此之前,全球大多数烟民爱抽的是卷烟。从头至尾吸进肺里同一种味道,一种焦油、烟碱和尼古丁的杂味。大多数闻上去香的烟,几乎都是添加了芳香剂。而雪茄决然有别于香烟。一款普通的雪茄在入口时、在口中停留、呼出来这三个阶段味道不断变换,有点类似香水的前味、中味和后味。天然的整张烟草通过不同的制作方法,会有丰富而且饱满的香料口感,比如奶油、巧克力、咖啡、可可、花香,甚而有皮革、木香、肉桂、肉豆蔻等。吞云吐雾间,各种芬芳徐徐袅袅地慢慢绽放,雪茄也因此成为精英男士的舌尖新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