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三八节”活动精彩纷呈【图】

2015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阴消息 作者:黄春华
A+ A

  烟草在线淮阴消息  乍暖还寒习习春风中,我们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下午,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工会组织全厂女职工举行了跳绳、踢毽子比赛。来自全厂各个分会的近百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很多平时文文静静的女职工们都成了高手。大家各显其能,一扫平日里的矜持严肃,个个身轻似燕,释放着工作的压力。一个个健美跳跃的身影,一串串开心爽朗的笑声,伴随着耳边呼呼的甩绳声和加油呐喊声,无不展现出女职工们阳光朝气、活泼健康的另一面。整个现场充满了激情与活力,欢笑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开展在紧张严肃的工作之余,通过强身健体的业余活动,达到帮助女职工愉悦心情,放松情绪的目的,通过活动中的交流合作,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增强了女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加烘托出了节日的气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