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凭祥局举办“闹元宵”游园活动【图】

2015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陈俊明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氛围,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送出深深的祝福,培育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欢乐和谐的气氛,3月5日下午,广西凭祥局在新办公楼1楼大厅举行“放手闹游园,开心乐元宵”活动。

  首先,局长(部长)邓祥祺致游园活动开幕词,向凭祥烟草大家庭送上诚挚的祝福。游园活动在主持人宣布活动项目后,现场的职工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趣味游园活动。“筷筷进来”、“夺椅子”、“气球欢乐颂”、“抢红包”、“巧吃饼干”、“双人戏球”等趣味游园活动项目,吸引了全部的职工踊跃参加,并让参加活动的大家享受到了元宵佳节里无尽的欢乐!特别是“夺椅子”和“气球欢乐颂”,大家虽然玩得筋疲力尽,但是大家依旧乐此不疲,一张张充满笑容的脸聚在一起,甚至连头上的汗珠都闪烁着快乐的光芒……助威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热烈融洽的气氛在整个大厅中弥漫。

  游园活动是喜迎元宵佳节的传统活动,通过举办一系列有意义的趣味游园项目,为凭祥烟草大家庭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团结互助的平台。本次游园活动不仅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公司文化氛围。同时也让更多的职工体验到团队了的气氛,让凭祥烟草不仅是大家为崇左贡献的平台,更是精神的港湾,欢乐的摇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