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闹新春”游园年味浓

四川盐边县局举办“闹新春”游园活动
2015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欢天喜地度佳节,喜气洋洋迎新春。为进一步宣贯企业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春节前夕,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在盐边县仓储中心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闹新春”游园活动。

  活动准备巧用心。为办好此次游园活动,盐边分工会于1月开始精心筹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现场准备中,针对设置的各游戏环节进行道具布置和装扮,突显出热闹的活动气氛。

  干部职工齐欢乐。“盲人击鼓”、“你来比划我来猜”、“飞镖扎气球”、“眼光独到”等10余个精彩纷呈的游戏项目,充分点燃了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职工们争先恐后,踊跃参加,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妙趣横生,其乐融融。

  怀揣喜悦年味浓。游园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参加活动的职工们意犹未尽,大家怀揣着收获的喜悦满载而归。活动达到了以文体形式为载体,集娱乐性、趣味性、协作性、团结性为一体的目的,让职工切身感受到公司的关爱,洋溢出浓浓的年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