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天道酬勤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每一个人付出艰苦努力,用实干托起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烟草企业职工要记住天道酬勤,通过实干创新,把品牌梦、强企梦实现。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每一个人既是梦想家又是实干家,既要胸怀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奋进。不能只是纸上谈兵,而要真抓实干,把理想和目标融入企业发展的事业、融入岗位工作,夯实根基,迈稳步子,把蓝图落实,把美梦成真。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正确的工作态度,发扬实干精神,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个人都要严格自律,养成良好道德品行,恪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秉持积极人生态度,扎实走好每一步。特别是要敢于担当,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增强自身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岗位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成就个人的提升和发展。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做好工作。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每一个人都要珍惜时间,勤奋工作,不断实现一个又一个目标。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我们没办法控制生命的长度,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勤奋努力获得更多的成就,以此来拓展生命的宽度。这样的人生才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要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开创企业发展稳中向好新局面。

  行百里者半九十。天上不会掉馅饼,梦想不会自动成真。烟草企业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加快建设创新型企业,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