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收获的季节(图)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吕瑞娟
A+ A

 

  秋风秋雨话秋凉,春华秋实赛海棠;

  烟谈烟论话烟圈,言语烟事话两行。

  圈里圈外话圈趣,零售心得两不误,

  作诗作秀话作文,现代终端已入户。

  瑟瑟秋风夹杂着细如牛毛的细雨,送来了真正的秋的寒气。被秋寒打过了的树叶,一夜之间黄了不少,悲秋寒打过了的秋庄稼,一夜之间成熟了不少,被秋寒打过了的苹果,一夜之间红透了大半个脸••••••秋,成熟的季节,秋,收获的季节,秋,喜悦的季节。

  在这成熟、收获、喜悦的季节里,微烟圈里也喜获不少。瞧,顺心商行告诉大家《卷烟销售也有机缘巧合》,要真正做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时刻关注你的营生,了解你的卷烟库存,适时向客户推荐,不畅销的积压卷烟也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商机;看,天运商行《关爱老人,从点滴做起》,经营不忘本、学会谦让,给老年人等特殊顾客留足消费时间和空间,让他们在消费的同时,感受到温暖的存在;听,雨晴商行在和大家分享《笔端上的烟草文化》,升华了身为烟草零售户而拿起笔从事烟草文化的传播的意义,诠释了面对社会、经济不断高速发展的烟草公司对烟草信息员的支持、培训的高瞻远瞩••• •••

  欣赏,一篇篇佳文、一句句经典、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诉说着烟草经营者坎坷经营路上的喜怒哀乐、心得收获。更喜悦的收获还在后面呢。

  紫苑昌盛商行、红成商行、小胡百货(星海店),还有张文商行等,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喜获现代零售终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一份辛苦一份甜,他们在烟草公司客户经理和营销人员的帮助下,用诚信经营武装自己、用现代信息化技术包装自己、用精美的卷烟陈列美化自己、用现代经营意识提高自己,在自己的阵营里开创出一片新天地!还有好多同行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喜获各自丰盈的劳动成果。

现代零售终端示范店授牌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春华秋实最实在!让我们的大家迎着凉爽而惬意的秋风,播下自己勤劳的种子,收获自己丰盛的果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