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醉人的桃花

2014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婷
A+ A

  时光如水,眨眼之间,已是阳春三月。春天,是百花盛开的时节。五彩缤纷的花朵儿们,盛开在春风里,驱走了大地冬日的寂寞和寒气,用迎风伸展的美丽身姿吸引着爱春的人们。

  桃花,开在春天里,年年都吸引着踏春人的脚步。它们是春天最烂漫迷人的花朵,是春天的骄傲。

  那天清晨,趁着明媚的春光,我沐浴在春日初升的霞光里,穿行在蜿蜒绵长的乡间小路上,呼吸着旷野吹来的春风,观赏着美丽盛开的桃花。调皮的风儿轻抚我的脸颊,一股股淡淡的、幽幽的浓香扑鼻而来,我分不清是艳丽桃花的芳香,还是田间地头的麦香。

  放松心情,漫步在桃花林中,人随花舞,花留心间,人在花中游,花随人荡漾。我细细品味着春日阳光下的桃花,朵朵桃花神采奕奕,点缀了春天;簇簇桃花含苞欲放,如含羞的少女;片片桃花,吐露芬芳,不与春争早。

  春风拂过,徐徐而落的花瓣,飘散在空中,仿佛仙女的芊芊细手,轻拂过我的双颊,让我卸掉了身心疲惫,慢慢闭上双眼,借着柔暖的春风,乘一叶花舟,渡入梦乡,恍如泊进了陶公笔下的世外桃园。  

  三月的桃花驱散了我的孤寂,牵动了我的深情,涌动着我的温暖,给了我一个远离尘世喧嚣的相思浪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