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改进作风年》学习心得体会

2013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蓓菲
A+ A

  全市烟草系统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要求,目的是动员和激励烟草行业广大干部职工以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智慧、奋力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勤勉履职。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是实现“卷烟上水平”重要的基础力量,为实现“规范增量”提供良好的思想作风保障。通过认真学习两会相关内容及省、市局改进作风年实施方案,自己对改进作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其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人个人认为有以下几点:

  转变工作作风首先就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浮躁心理。工作要有超前性和责任心,特别是在内管工作方面,要事事想在前,做在前,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管理。我们要本着以工作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逐步改进工作中不敢管、不愿管、不会管、无原则的不良作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应具备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意识,做好对营销中心、专卖科等相关联络科室的沟通协作,大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互相帮助,培养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

  其次,工作作风的转变不是一句口号,没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全面素质,良好的工作作风就无法形成。做到勤学习,不仅要学习业务知识,更要学政治理论。因此必须以谦虚、踏实、认真的态度学习各类知识,掌握各种技能,不仅要了解内管专业知识,还需要了解营销方面的知识,通过学习各方面的专业知识,管理知识达到提升思想境界、工作水平的目标,更好的适应岗位要求和公司的发展形势。同时把学习同我们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在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使工作圆满完成。

  第三做事要讲究工作方法,好的工作方法是完成每项工作的重要依据,我们要摈弃不良的工作方法,不断总结,探索新的工作方法,不断创新,这样才能更有利地开展工作,同时结合自己的岗位和自身的特点制定计划、目标。平常要深入基层单位,深入调查研究,多向同事学习,查找自身的不足,在实际工作中按照自己的计划、目标开展工作,做到开展有序,把工作做细、做到位,熟悉工作的各个环节,这样才不至于在开展工作时出现慌乱无序的现象,避免工作中出现粗、乱、推等不良作风,对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实完成。

  最后是要发挥干部作用,树立干部形象。要做到平时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以身作则,为内管人员起带头作用。从自身出发,从实际出发,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认真调查研究,听真话、办实事、出实招,为改进作风做表率;为队伍的纯洁尽责任,管好自己,管好内管队伍;“学到老活到老”,要善于学习,联系具体工作,认真思考感悟,抓好落实,创先争优。

  总之,通过这次改进作风的学习,使我对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性的认识大有提高,转变工作作风是一项持续、系统的工作,需要从点滴做起,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实现良好工作作风的开成,促进企业的良好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