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做个快乐的人

2013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唐妹
A+ A

  在烦恼、迷惘面前,我总是一次次的告诉自己,好好睡吧,明天一觉醒来也许一切就会好了。其实人生总是充满了迷惘与烦恼和痛苦。谁也无法去权衡利与弊、对与错,向前走是错,向后退也是错,站在中间也是错。背着沉重的包袱丢不下、摔不开,能走多远呢?人不过也只是动物的一种,只不过天生就是有灵性、有思想,为什么要去承担这么多的烦恼、迷茫和痛苦呢?

  爱是什么?自古以来的很多人都在讨论、都在思索这个问题。可是终究没有完美的一个定论。有的人曾经为了爱不顾一切的追寻,也有的人曾经为爱而放弃一切能够放弃的东西,发誓要做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可是到头来呢?谁又真正理解了爱的深刻含义?岁月在漫漫的流逝,现实生活中的一切总是显得那么苍白,那么无奈,也许最终什么也没有剩下。

  真正的幸福和快乐又是什么呢?有很多人其实真的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很迷惘。人生不如意之事常有十之八九,世上也没有谁真正能够万事如意、一生平安顺利的。唉,算了,由他去吧,还是抛开烦恼,调整心态,昂头一直往前走,积极工作,好好生活,做一个快乐的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