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保山市局召开“八一”座谈会

2012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黄洁
A+ A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之际,保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于2012年8月1日,在隆阳区田心苑农家乐召开复退转军人和军人家属“八.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局(公司)工会副主席袁鲁云代表公司领导,向在座的各位复退转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们表示诚挚的祝福,并通报了当前“两烟”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中,大家相互传看了复退转军人、退休老领导邵曰毕同志的随笔“我的退休生活”。文中谈到老年人要知足常乐、珍惜现在、身在情在;生活中要努力做到“四要”:即要笑(即阳光心态);要跳(即参加休育活动);要俏(即注意自我形象);要掉(即掉架子,明白自己是一个普通人)。大家颇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继承和保持军人拼搏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弘扬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锻炼好身体,带动身边的同志以饱满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保山烟草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