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厂被定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2012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谯红伟
A+ A

  日前,澄城卷烟厂被中华全国总工会确定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近年来,澄城卷烟厂紧密结合行业形势和工厂生产管理实际,联系职工需求,制定了工厂五年轮训计划,全面加强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在2011年的职工培训工作中,该厂坚持把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生产操作类员工操作技能作为培训重点,积极派员参加公司、国家局举办的各类外派培训班,着力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突出抓好各类人员的岗位技能培训,不断扩大职工培训面,有力推进工厂人才队伍建设。全年共实施计划内培训100个班次(以登记培训项目为准),培训计划执行率92%,实施计划外项目22个班次;员工累计参加培训381人,参训覆盖面93.6%;累计培训2164人次,人员培训率125.6%。5名职工取得技师资格,73人获得初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是实施《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计划(2010-2014)》的重要内容和基础阵地。按照规划目标,全国总工会将用五年时间命名4000个基层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获得此项荣誉,是全国总工会对工厂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