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井研县局开展“助推自主品牌发展”主题党团日活动(图)

2012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建军
A+ A

  为助推自主品牌培育发展,进一步巩固自主品牌市场基础,提升自主品牌知名度,发挥党团青年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党团青年的工作热情,促进自主培育品牌全年任务的顺利推进。7月5日,井研县局(营销部)组织党团青年再次开展了“助推自主品牌发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单位领导对此次主题党团日活动十分重视,多次开会讨论活动时间、活动内容以及开展形式等相关事宜,强调党团青年要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展现当代青年烟草人的风貌和激情,为助推自主品牌发展贡献力量。

  7月5日傍晚,天气炎热,汗水打湿了衣裳,但挡不住党团青年的参与热情。此次主题党团日活动主要通过在建设路设立宣传展示台和体育场开展宣传品吸活动为重点。活动中,党团青年身着统一的品牌宣传服装和绶带,在王义副局长的带领下,向广大消费者派发宣传单,宣传讲解娇子(硬阳光100)“集合换礼”促销活动和七匹狼(纯雅)降焦减害技术的品牌特性。党团青年热情地向广大消费者分发卷烟,开展品牌品吸,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娇子(硬阳光100)和七匹狼(纯雅)的口感和特点,提升自主品牌的影响和知名度。活动中,党团青年还不忘提醒消费者不要乱丢宣传资料,保障环境卫生清洁。

  此次活动深入实践了“党团齐行动、三进两提升”主题思想。通过与终端消费者的沟通交流,提高了自主培育品牌的市场知名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自主培育品牌销售任务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党团青年在此次活动中也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对今后自主品牌培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